黑屋里的神隐君

已经开学的学生狗,出现率50%
大部分是腦洞塗鴉,文筆畫風不好的渣渣請各位看官見諒(′~`;)
BG,BL,GL都吃的杂食生物,近期入全职坑
【从来只有小逗比,没有什么大严肃】

[脑洞]Magi/论坛体②

*脑洞太大的产物持续中 
*非常之无厘头,请谨慎食用 
 
 
 #49 我的王俺嫁 
阿里巴巴君让我来看一下,原来是辛叔叔的黑历史爆料时间吗? 
#50 红绿灯的黄战士 
阿拉丁我是让你来帮会长想办法的是说50楼GET☆ 
#51 == 
不不不不不不 
我刚下个面回来准备看戏我的电脑居然系统混乱了现在只好用爪机了 
#52 == 
淦居然是桃子君你搞的鬼!! 
酷爱把我电脑里的资料还来!! 
#53 == 
老子不就笑你坐到38L你有必要这样吗? 
#54 == 
老子道歉还不行么求你放过我电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擦我的资料不要这样我明天需要交上去的论文啊啊啊啊啊啊啊 
拜托你了桃子大人啊啊啊啊啊 
#55 路人参上 
又一个牺牲者被黑了? 
#56 辛殿后援会会长 
可恶!辛大人什么时候开了小号我都不知道!而且小裘达尔你现在才和我说太过分了! 
#57 (=゚Д゚=) 
后援会会长酱出现了! 
#58 我是28L是也 
我才走开20分钟你们就刷了这么多也太夸张了!!! 
正文要来了大家快排队! 
#59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60 终于!! 
28妹纸码好文了?? 
#61 快点!! 
28GN 是故事长还是手速慢? 
#62 我是28L是也 
正文下收 
 
对了我学姐是学生会的成员。 
我入学当天和直属学姐对话的内容: 
学姐:「对了,妳知道我们学生会长吧?」 
我:「我知道的,我申请入学时看过他,他很帅呢!」 
学姐:「让姐姐我跟妳说唷,其实辛巴德呀入学时发生有过超糗的事哟☆」 
我:「咦?」 
学姐:「妳知道他叫叶王吧?猜猜看为什么他有这个称呼☆」 
我:「不是尊称什么吗?我听说是他十分厉害而被称为叶王的。」 
学姐:「才不是啦~虽然辛巴德很伟大也不会被称为王的那也太夸张了啦♡而且也不必用叶嘛~让姐姐我来跟你说唷,其实啊……」 
我:「??」 
学姐:「该不该说呢~?」 
我:「放心学姐我不会说出去的!!」 
学姐:「不行啦!人家就是要你说出去才和你说的!一定要大肆宣传唷♡」 
我:「没问题……蛤?」 
学姐:「他入学当天超倒霉的,他刚好在公园睡觉,结果不知道哪来的匪徒把他身上所有财产连带校服全给偷了。」 
我:「……」 
学姐:「辛巴德他还超厉害的w他没办法只好拿了一片巴掌大的叶子遮住重要部位跑来学校然后才跟老师拿了备份校服。」 
我:「……」 
学姐:「他跑的全程大家都在看他哟☆原本只是叫叶子,当成会长后我们才叫他叶王的,更霸气对吧~?」 
#63 除了卧槽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 
#64 楼上+1 
…… 
#65 排楼上 
…… 
#66 lx继续阵行 
…… 
#67 我来 
…… 
#68 即使贫乳也还是姐姐 
哎呀28酱该不会是羽酱吧? 
#69 桃子本命 
噗哈哈哈哈哈笨蛋辛果然是笨蛋辛!光做些笨蛋做的事不愧是笨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70 我是28L是也 
这邪恶得楼层就交给我来牺牲吧! 
回复 68L 马萨卡……你是皮X缇学姐? 
#71 我是28L是也 
神马情况桃子君你怎么又? 
我明明在第一时间抢楼了! 
而且还说了四次笨蛋! 
#72 即使贫乳也还是姐姐 
果然是羽酱♡ 
没想到辛巴德会这么讨厌这个称号!明明很帅气♡ 
#73 我缓过来了 
等等吐槽点怎么那么多?! 
为什么英明的会长大大会干这种(chun)事?是说到底为什么那个匪徒要把人家衣服也都偷了难不成他要混入学校吗? 
#74 楼上冷静 
你都吐槽完了我们吐啥? 
#75 == 
我比较在意桃子君和会长大到底有什么过节为什么他幸灾乐祸成这个样子? 
#76 == 
我更在意桃子君为何一直踩到特别楼层 
#77 no zuo no die
楼上别作死,你想被黑吗 
#78 喂喂 
重点应该是28L的学姐(也就是会长的亲友)出现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

© 黑屋里的神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