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屋里的神隐君

腦洞塗鴉為主(´・Д・)」
BG,BL,GL都吃

【2015双七生贺】迟来得生贺文+图

这是和朋友一起联合的生贺,她写文我画图。

然后因为写文的萝莉朋友电脑卡了而来不及,不过还是发贴了(*´・v・`)

希望大家会喜欢~

最后,虽然迟了,但还是祝绿间君生日快乐!!

要永远地(和高尾)幸福生活着哦!☆(≧∀≦*)ノ(等等#

文:宝石

图/修改:黑君



正文:

夏日末,现在正置于入初秋之时。

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地方异常热闹的。 绿间家附近的寺庙正在举行夏日最后的祭典,这么热闹的活动,高尾又怎么可能会错过?更何况,当天可是很适合约会的一天。 虽然自己完全没兴趣参加……比起在开始转凉的季节出门去参加祭典,还不如自己在家里温习功课;但不论如何绿间还是被高尾给勉强说服出门了。

理由? 

“小真小真!!这种时候居然还有夏日祭典诶!!一起去啦!” 

“不要。”

 “诶!!为什么啊,明明很好玩的说,而且也恰好是最后一次可以放松的机会啦!!”

 “不要。” 

“小真~~”某个家伙开始扮可怜。

 “……期末考要到了,没时间去玩!” 

“我发誓去了之后绝对会好好上课啦!!这次绝对不会吊车尾!!”

 “……”绿发少年挑了眉,一脸难以置信的样子看着可怜兮兮的黑发男子。

 “小真~~~” 

“好了好了去就是了!!这只是为了你的成绩好!我可不想到时候你用我没陪你去夏日祭典所以你不肯好好念书这么懒的理由去给老师交代!丢脸死了。”绿间推了推眼镜,终于妥协了。

 当天晚上,绿间很无奈地穿上了浴衣,把头发束起,接着冲冲忙忙地出了门。 不是怕迟到,只是……现在自己的模样,真的不想让他家人看到。

 到了寺庙,等了一会儿,终于看到了不远处正在东张西望的高尾。

虽然很不愿意,但自己还是抿了抿唇,硬着头皮走了过去。

 “喂。” 

“?!小真?!”高尾望着眼前的高大的‘少女’,愣住了。

他是幻听了吗?为什么会是小真的声音?这漂亮斯文的妹子是谁?!

 “闭嘴,我也不想这样的啊!”现在超想回去的,绿间默想,自己果然好蠢。

 “欢迎收听今天的晨间占卜!!今日的巨蟹座的运势还算不错,幸运物是戴在头上的花的发饰!不过巨蟹座的男性可能运势会比较不好哦,男士们要不要考虑一下换装呢?哈哈哈~~接下来是狮子座……” 

到底为什么要因为主持人的玩笑话而这么认真的纠结那么久,还得特地装扮成女生啊!!是发烧烧坏了脑袋吗! 就在绿间恼羞成怒的同时,高尾看着平时一脸正经的绿间的表情变化,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小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真,你、你……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好好笑……不行了……哈哈哈……”

笑的同时,高尾也受到了绿间不少的白眼。

 待高尾停止爆笑的时候,绿间已经十分生气,擅自走在前头去逛摊子了。

无奈之下,高尾快快地跟上,并且连连道歉,还很努力的开了各种玩笑,就只希望博取某位“姑娘”的一点笑容。 表面上虽然还是很烦躁,但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看着高尾那么努力又有点笨拙地逗他笑,绿间的嘴角也不自觉地微微勾起,当然他很快地又扳回一张脸。

 两人一起逛了许许多多的摊子,也走得累了,于是决定到人烟比较稀少的地方去休息。他们来到了寺庙旁边的观景处,靠着把杆休息。

 “时间快到了呢……”高尾低声呢喃道: “呐呐,小真!花火大会差不多要开始了哦!”

 “兴奋些什么啊,你又不是小孩了。”

 “就很期待啊,和小真一起看花火什么的。”高尾仰望着夜空,回答道。

很可惜的是,他没有看到绿间的脸颊微微地变红了。

“今天小真很漂亮哦,大家一直都在看!啊,不过小真是我的小真,才不是他们可以随便乱泡的妞呢!哈哈……”说着,又笑了。 

就在这一瞬间,空中绽放出美丽的光彩,花火大会开始了。绿间猛然抬头,忍不住被那绚烂的景色给吸引住了目光。 

就在烟花绽放到一半时,高尾猛地大喊。

“小真!!!生~日~快~乐~~!!!”

声音嘹亮,站在旁边的绿间觉得自己的心跳在那瞬间漏了半拍。

高尾接着转过头,一如往常地灿烂地笑着看自家的王牌搭档。

绿间的目光也落到了高尾身上,双眼瞪大,愣愣地望着一直都对自己笑着的高尾。 然后,他推了自己的眼睛,状似冷静道:“你是白痴吗,为了这个大费周章的。不过嘛,你那不放弃的精神还是值得嘉奖的。” 

虽然无奈绿间还是一句谢谢也没说,但高尾知道,那是绿间独特的感谢方式。今年小真的生日,他过得开心就好了呢……反正自己是绝对开心的,毕竟能够陪伴小真一起度过他出生的那一天。

或许自己还得庆幸小真的父母让小真在这个世界诞生呢~

这真是值得感谢的一天啊w

高尾有些愉悦地如此想到,当然,自己的心思目前是绝对不能告知自己的王牌大人的~



评论 ( 2 )
热度 ( 7 )

© 黑屋里的神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