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屋里的神隐君

腦洞塗鴉為主(´・Д・)」
BG,BL,GL都吃

【黑篮/ALL黑】星期戀人!心跳!【段子】

 之前小芽和我点的All黑段子,把全部整理了一下w

小芽请签收ww

@☆寶石★Jewel☆ 


正文下收


黃黑

「小~黑子!」聽著朝氣滿溢的悅耳嗓音,黑子差點以為自己看到了一隻狂甩尾巴的金毛拉布拉多。

「黃瀨君,有事嗎?」
蹭了蹭少年的窩間,黃瀨慵懶地撒嬌:「只是在想,我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無聲地輕笑,黑子以認真的神情回复,「我也是這麼想的。」

青黑
「哲,一起去打球嗎?」低沉而爽朗的笑意,黑子知道在電話的另一端,他笑得有多麼燦爛。
「好啊。」忍不住地,自己的嘴角也上揚。
跟對方確定了時間和地點的青峰掛了電話,轉身收拾東西,嘴上還哼著愉悅的音調。
兩人此時心裡懷抱著同樣的心情:
能再次和你打球的我,是多麼地幸運。

綠黑
「說了多少次要擦乾頭髮要不然容易感冒。」不滿於他頂著濕潤的頭躺在沙發,綠間強制地把對方拉起,擦起他的頭髮。
舒服地瞇起眼睛,黑子靠在對方腰間,含著笑意地說。
「反正綠間君也會幫我擦不是嗎?」
耳根不由自主地發熱,默默地擦著頭髮,綠間不禁認同高尾說自己太寵黑子一事 。

紫黑
那高大的身影捲縮在樹下,顯得有點滑稽。黑子忍住笑意,湊上前去。
「嗯…?」懶散地揉揉眼,紫原打了個哈欠,然後拍了拍身邊的草地。「黑仔啊…要坐嗎?」
「謝謝。」
「黑仔…好像棉花糖啊…」說著,紫原抱住了黑子,閉上了眼睛。黑子見狀,不禁失笑。
「真是適合午覺的天氣啊…」

火黑
黑子隨著人流走著,突然手掌卻沒入了溫暖的掌心。
「真是的,一不注意你又不見了。」充滿無奈嗓音響起。黑子轉頭,嘴邊掛著難以察覺的笑意。
「那火神君就一直牽著我吧?」
「蛤,才不要。」然而抓住手的掌勁卻加重了。
「火神君,你果然是我的光。」
「又說一些羞恥的台詞了你。」

赤黑
赤司望著黑子熟睡的睡顏,輕勾起嘴角,挑了他一縷髮絲。黑子被這輕微的舉動驚醒,睡眼惺忪地問:「赤司君怎麼了嗎?」
「沒什麼…」說著,赤司撫上他的臉龐。「只是在想,黑子實在是很可愛呢。」
「赤司君請不要說出這麼令人害羞的玩笑話。」
笑而不語,但赤司明白自己並非在開玩笑。

荻黑
「黑子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氣喘呼呼地跑來,狄原向黑子揮手。
「沒事,是我早到了。」
把手中橙色的球交到黑子手上,狄原朝氣地笑。「先去暖身吧!」
怔怔地盯著那熟悉的背影走進籃球場,和手上傳來的球體上的餘溫,黑子忽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太好了…還能再看到狄原君的笑容…


*cp排序并没有个别爱好,纯粹跟着点餐走

*占tag抱歉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黑屋里的神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