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屋里的神隐君

腦洞塗鴉為主(´・Д・)」
BG,BL,GL都吃

【黑籃/赤黑】点单3【梦醒】

*虐慎入

*其实也没虐到哪去←

正文下收


他一直都知道,那只不过是一场美丽幸福得过分的梦。

所以他们毕业的时候,他就决定,梦该醒了。

*

凝视着十年不见的脸孔,变得不多,但又陌生至极。他的脸部的线条变得更坚毅,眼神更锐利,整个人散发着社会精英的气息。

微垂眼眉,黑子继续啜饮杯中的酒。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也能接受这种苦涩的饮料了。

「阿哲,咱们来聊聊!」青峰从侧边揽过他,笑着将自己的酒杯和黑子的碰撞。 「是说怎么不带上你家那位?」

黑子的神情柔和许多,抿起嘴回答。 「她不喜欢吵闹。」

「啊啊!小黑子家的小绯奈!特别温柔又很优雅!!呜哇~人家也好想结婚啦!!」

「你这个特模烦死了!你辞掉你工作不就行了!」

「那人家怎么混饭吃呀?小青峰真是的!」

「饿死吧。」绿间插嘴。

静静地看着奇迹一群人争吵,黑子一瞬间觉得像是回到了帝光的时候,欢乐无忧的时候。突然觉得有人的视线停驻在自己身上,黑子转头,却看到赤司端详着自己,红得深沉的眼眸完全无法看透。好半晌,赤司才别过眸子,神情淡然,仿佛他刚刚不过是往自己的方向发呆。

「对了!小赤司也结婚了不是?我都还没来得及送贺礼呢~」黄濑停止了和青峰的拌嘴,猛地说道。

谁也没看见他顿了下的手。

「嗯,就剩你了。」赤司有点开玩笑地继续。 「所以要送特别一些的礼物,要不然你以后就…呵呵。」

「走好——」紫原曰。

「活该。」绿间曰。

「哈哈哈!」来自青峰的落井下石。

「诶——好过分!小黑子你看他们都欺负我!」

「是黄濑君的错,怎么可以不在第一时间祝贺呢?」

「诶~连小黑子都!」

之后的喧闹,都与自己无关了。

直到深夜,人烟都已稀少时,一群人才道别。

他赶在赤司上车前向他说了一句:

「对不起。」

赤发男子握住车钥匙的手紧了紧,正想开口说什么,他又打断了。

「谢谢。」

然后正式地鞠了个躬,他立即转身离去。

这样就足够了。

他快乐过,他因为他而多了许多际遇,那么多那么多都是他给的,他似乎欠他太多,却只能回报一句谢谢。

望着那抹浅得单薄的身影,赤司无声地笑。

仅仅的谢谢,哪里足够。

—完—

-----------

不要问我后面有没有转机因为我也不知道


虽然不怎么吃,但我心目中的赤黑其实一直都是虐向的。

是的,赤司和黑子相性默契都很好,甚至默不作声的感觉也很相似,但这份相似反而有种推动我虐的走向。我认为以黑子的性格,倘若两人真两情相悦了,黑子也一定会放弃这份恋情。虽然他很固执,但对于重视的事,若会对其造成伤害,我觉得他定是会选择放手的。


(P.S.以上是个人浅见,若有得罪请告知,会立马删了)

----------

看了一长串废话的各位赤黑忠实粉先别急着揍我——(能不急么#

这只是当时朋友点单而匆匆赶出的短文,文笔很拙劣,内容也没说清。但我对这个梗实在着迷,或许考完试的哪天,会再翻出来详写,然后给予它一个圆满的结局。

没错再虐也坚持要圆满(欠揍

最后还是希望各位看官看得欢喜

 @☆布丁★Pudding☆ 

评论 ( 7 )
热度 ( 9 )

© 黑屋里的神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