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屋里的神隐君

腦洞塗鴉為主(´・Д・)」
BG,BL,GL都吃

真遥童话パロ②

@青蛙王子

从前有个被诅咒的王子,他叫做遥。因为他不停地吃青花鱼而得罪了青花鱼精,它便下了呪,把王子变成了青蛙,再也吃不了青花鱼。

王子刚开始十分失落,因为他最爱的就是青花鱼了,现在却只能吃虫子,这让他倍感失望。

可是过不久,他便发现作为青蛙的好处了,他能够每天呆在池塘里游泳也不会有人催他出来。

看来也没那么坏嘛。

因此遥作为一只青蛙,从此和他的池塘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完…?

在很多年以后,有一个温柔的青年来到了池塘旁写生。正在练习跳跃的遥一不小心跳歪撞上了对方的嘴巴。

嘭的一声,遥居然回复了人类的样貌。他这才记得青花鱼精曾经说过:只有和另一个人类接吻才能解除魔法!

正在青年茫然之际,遥有点生气,但还是冷静地向青年说道:「你要负责。」

「诶…?」

「你要负责。」

「呃,好的。」

所以遥就恢复了王子的身份,和其实是皇室将军的青年真琴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完

@阿拉丁

从前有个贫困的少年叫做遥,他被恶毒的法师骗去拿神灯,但最后他成功地带着神灯逃脱。

看到神灯的表面因为跑路而染上一层灰,遥不禁皱眉,然后以衣面拭擦。结果这么一擦,居然有一团烟雾冒出,一个俊美的男子出现了!

“你好,少年。我是神灯真琴,我能够实现你任何一个愿望,请你说吧!”

褐发青年如此说道。

又饿又累的遥暗忖,良久,他开口。

”请送我到一个有青花鱼的海边吧。“

神灯错愕:”就这么简单?“

”是的。“遥回复,一脸真诚,蓝色的眸子澄澈无比。

真琴却被遥简单的愿望给感动到了;一直以来人们许的不是长命百岁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富可敌国,这么清心寡欲的少年真的难得啊!

殊不知只是遥饿了,但懒得去觅食。

所以动容的真琴就自愿成为少年的神役,两人也开始展开他们的旅程。

~完

----------

脑洞又开...

估计这辈子应该不会再碰童话梗了一直被我玩坏啊啊啊啊啊

公主表示:我的出场呢?


 @☆布丁★Pudding☆ 

说好的传说中的后续(x)

评论 ( 1 )
热度 ( 8 )

© 黑屋里的神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