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屋里的神隐君

腦洞塗鴉為主(´・Д・)」
BG,BL,GL都吃

【黑篮】霸道总裁爱上我!第四章【赤降】

楔子///



“噗嗤。”

不知道是众人里的谁先笑出声,全员像是被引发的炸弹,开始大笑。

降旗真的觉得他这辈子的脸都丢光了。平时好好的,怎么一碰上总裁大人就一直各种咬舌跌倒?我一定是那一辈子欠了您钱啊不不可能欠总裁钱我应该还没那资格那我应该是得罪过您是吧?

某人被羞耻心淹没得抬不起头的同时,脑内的弹幕狂刷不停。

正当降旗不知所措,熟悉得让人心生恐惧的声音响起了。

“我从来不知道公司居然变的如此松懈了呢。”

语气淡漠得很,但其中的不满谁都能感受到。气氛瞬间凝到冰点,笑声也仿佛不曾存在过,大家继续忙着自己手头上的工作:该准备演讲的去收拾讲稿、该组织会议的去确认流程、该旁听会议的乖乖等待。

降旗见状,居然忘了自己的窘境,在心中吐槽起boss大人boss级的威力。唔噢噢噢噢噢噢噢这就是传说中的boss大人!这等帝王般的威压感果然只有天神等级的boss大人散发得出来呢!

赤司看到降旗依旧呆愣的模样,只当作他还没从尴尬中恢复过来,然后不禁有些好笑地伸出手。

“好了,没事吧?”

“谢谢总裁大人!在、在下没事!”在下是什么鬼啦!

“呵呵,降旗君很有趣呢。”红玛瑙般的眼眸难得地闪烁着带有些许狭促的笑意。“原来是喜好古风作派的?”

降旗有些眼神死,但是口头上还是乖乖地做出了回复。“呃,不、不是的,就是反射性的那个…呃那个。”我到底该怎么解释啦啊啊啊啊啊——降旗还在愁,但赤司已经往座位去了,他也乐得直接跳过话题。总裁大人无视了还纠结啥呢。

降旗刻意地挑了最尾端的座位,然后掏出笔记认真听讲。

会议顺利的进行,新手降旗君表示获益不少。不愧是赤司集团,人才济济啊。看着讲台上侃侃而谈、长得一表人才一看就是个受欢迎的男子发表着最新企划内容,降旗不知第N次感叹到。明明那么多高层都在场,却是如此的淡定自如…莫名有些羡慕呢。

“有关新设立的网页我们应该加入以下元素…”没错没错,那个部分就是该这么改进。

“客服的部分则有些疏漏…”就是就是,那边是个很重大的问题。

“然后这一方面还需要改进…”这演讲者和我简直心有灵犀…啊这尼玛不就是我之前呈交的企划书里的内容么?!受到一万点惊吓的某人终于从狂抄笔记的行为中回过神,一抬头却看到了再熟悉不过的身影:雾草山本前辈什么时候换你上台了?还有为什么是你不是部长?降旗君完全没察觉自己根本重点误了。

山本表情认真万分地把剩下的企划书给说完,然后很满意地看着部长满意的神情和一脸懵X的后辈。降旗君莫慌,让前辈好好拉你一把吧,不用太感谢我的。

“以上部分内容源自于我们部门的新进员工,想在此提名一下。”

山本默默展开了更爽朗的笑容。

-----------

灵感君突然这么积极,果然是离家出走的前兆

写完某吉娃娃平地摔满足的脑洞断了

----------

拖了3个月俺也真的是够了(掩面

不想辩解,只求还愿意看下去的看官们重温并看得愉快(。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啥了

----------

朋友小芽也有在写同一个梗,欢迎去串门~

 @☆布丁★Pudding☆ 


评论 ( 6 )
热度 ( 27 )

© 黑屋里的神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