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屋里的神隐君

腦洞塗鴉為主(´・Д・)」
BG,BL,GL都吃

【黑篮】霸道总裁爱上我!番外之幕后花絮【赤降】

其实就是脑洞开了忍不住想写写看如果正文是一部爱情剧演员是赤司降旗幕后都会发生什么。

降旗小天使肯定会拖慢剧组原因bj4

后期应该会慢慢加...有空可能也会抓成漫...大概(#

对不起别问俺为什么不更进度慢得堪比蜗牛乌龟的正文,俺也只能告诉升学考期间脑洞很大但是正剧掰不出来

正剧更新: 

^^^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如果看了真的万分感谢小伙伴们(´இ皿இ‘)


花絮start!

Prologue

场景-“他就这样怔怔地站在柜台遥望着那抹高高在上的身影和他的秘书交谈着走向大门,直到被柜台的小姐打断了思绪。”

导演:Cut!降旗我说了多少遍表情不要这么僵硬!也没要你脸红,所以不要给我一幅脸青唇白的样子还给我冒冷汗!你不是见到鬼是见到高高在上迷人非凡的总裁啊!

降旗:是、是的...对不起导演!(Os:他就是鬼啊!是恶鬼魔鬼杀人不眨眼的鬼之王啊!哪里迷人了导演妳给我说说看,是很非凡,要人命的非凡!)

导演:赤司你就保持这个样子,很赞!那种总裁的霸王之气以及高冷的气质塑造的很好!(降旗Os:哪里的霸王之气?你没看到他溢出来的是满满杀气吗?)

Chapter1

场景-“而一向敏锐的降旗所没注意到的是,在他复印资料的那段期间,一双赤红色的眼睛正从他身后凝视着他。眸子的主人就这么看着降旗恍惚着,然后勾起了一个暧昧不明的笑容。”

赤司:……(盯)

降旗:对不起导演我不行了(晕)

导演:谁快点来拎桶冷水,降旗第412(x)次昏倒了!该死的他就不能好好pass完这10秒吗(掩面)

Chapter2

场景-“降旗有点心死地抱着头,只差没槌墙了。小心翼翼地转动眼珠子往身后瞥,降旗带着些小侥幸,希望赤司总裁刚刚注意的并非自己,之后惊悚地瞅到赤司总裁大人对着自己的方向笑了。”

降旗:(忍住不口吐白沫不晕倒默默转头)

赤司:……(笑)

降旗:(腿软跪下)对噗奇小的错了,小的给赤司太上皇请安——

赤司:嗯,不必拘礼。降旗爱卿不如帮朕跟编剧求一下,看能不能给朕加几句台词?

编剧:俺这就去改——


TBC


欢迎大家建议或修改任何搞笑花(nao)絮(dong)ヾ(′▽`*)ゝ



评论 ( 10 )
热度 ( 24 )

© 黑屋里的神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