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屋里的神隐君

腦洞塗鴉為主(´・Д・)」
BG,BL,GL都吃

【全职】药石无医1【韩张♀】

*古风设定,韩队拳师,张副奶...医师。

*预警:张副是女的

*OOC满天飞

*小段子type

*故事名字不要太认真就是想看起来严肃而已


能接受的话,就开始吧(´・ω・`)



【壹】

霸图镇上有一个著名的张氏医馆。

而开着医馆的张老大夫有个闺女,叫张新杰。

没错就是叫新杰。

估计是张姑娘她太正气凛然,自带气场到连她爹都觉得这胎必定是个男的因此早早就算了卦选定名,结果…结果就不了了之了。

反正听起来还是挺秀气的。

除去名字男性化外,其实新杰不仅温文有礼,还是个秀外慧中的好姑娘:遗传了她娘清秀可人的外表不说,还继承了她爹高超的医术。她又经常为试用新药给人医治疑难杂症还不收钱,很是受街坊居民的喜爱。

现时为荣耀朝,风气倒是挺放得开女子谋职也不是件小事,甚至混成官的也有。因此看到穿着一袭白衣裳,跑去隔壁村、隔壁城给人治病的张新杰并不是什么非寻常的场景。起初张大夫说什么也不让自家宝贝女儿自己一人去望诊,怕水灵的掌上明珠被不知哪来的狼给叼走,非要自己跟着一块去才安心。

然而在张老爹偶然一次离开回来后看到被捆得一丝不苟、嘴里塞了布团、脚下散了刀子,晕了过去的登徒子,以及站在一旁淡定无比,手还握着带石制药杵的女儿,他果断理(nao)解(bu)了事情经过。

于是张新杰就这么愉快地开始了她独自一人的义诊生涯。

【贰】

霸图镇上有很多浪荡江湖的大侠。

而有一个特别厉害的拳师,叫韩文清。

不要看人家名字看起来带个‘文’字,看起来很无害似的;人家可是令人闻风丧胆、人见就跑,号称‘拳皇’的顶级拳师来着。其实韩大侠起初是做镖师的,虽然活接得不多,但意外的是个圈内的小富豪。

每次护送货物一遇到山贼,一群贼子立刻跪下递钱囊,差点就没喊”拜见老大!!”,收入能不可观吗?

韩文清表示脸生得太严肃只能怪他爹娘。

但都长得白净白净的韩氏夫妇表示可能是负负得正导致儿子特别的…霸气侧漏。

后来会专职是因为某个一直共同奋斗,比拼业绩的嘲讽T同事。对方为了不知名原因转去走江湖,韩文清觉得两人都还没分出上下呢就这么走人了怎行?因此为了延续争斗,他果断地也转了职,决定和他的宿敌分胜负。

原本还担心做个江湖人士不如有个稳定薪饷的镖师,结果出乎意料的,韩文清发现自己更富有了。因为在外游荡碰上山贼的几率更高,而这些山贼显然平时都没闲着。

于是韩文清就这么心情复杂地继续做他前途光明的拳师了。


-待续-


下集

————————————

题目:什么叫作死?

前面一大坑,

坑还未填满,

便去挖新坑。

这即是作死。

————————————

赤降瓶颈之际掉入全职坑真的不是我故意的(土下坐)

还有OOC严重请不要向我扔十字架,还没补完小说...性格半抓原著半抓同人→找死

但是韩张真的莫名萌啊...到底为何?( •́ὤ•̀)

与其说是文不如说是变着法子记录梗...

希望偶然路过的客官们有被娱乐到。゚ヽ(゚´Д`)ノ゚。

评论 ( 3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屋里的神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