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屋里的神隐君

腦洞塗鴉為主(´・Д・)」
BG,BL,GL都吃

【全职】关于一见钟情

防雷前言(必读必读必读 

这个文章是给某位黄少迷妹的亲友写的,所以忠贞的喻黄党啊叶黄党啊啊周黄党啊还是all黄党(甚至是黄我党)请慎入。 

为了满足友人黄我党的内心, 

世界观时间线篡改有 /原创女主有 /OOC有 

所以真的要慎入。 

如果这样也无所谓 ,那就开始吧

【设定故事情节全部属于小夏】

——————————————————————

正文START

——————————————————————

说到恋爱观,黄少天从来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更不可能如此。光是第一次见到一个妹子,连她的底细性格都不知道,就疯狂地喜欢上她,盲目地一见倾心?这太不合逻辑了。 

“所以只有长期培养出来的感情才会长久,懂么懂么?光是看颜多肤浅呀,我才不是这种无耻之徒!”他激动地说,然而身旁的同伴们并不怎么在意。 

郑轩敷衍地应了一声。“哦,懂了。”懂得你很吵。 

没获得什么反应的黄少天只能摸摸鼻子,自讨没趣地做回位置上啜饮自己的汽水。然而没过多久,他又不安分起来了。 

“我说呀,队长到底上哪去了?庆功宴都快开始了。” 

宋晓倒是好奇起来了:“黄少你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啊?”少年一脸莫名奇妙,打哑谜吗这是。 

“喻队去接失落纱洲啦!据说终于被说服和大家碰面了。”宋晓说。“他没和黄少你说吗?” 

“完全没有啊!队长太不够意思了这么大件事都不和我说好歹我也是副队好么?失落纱洲不是那个不知哪里冒出来的替补?操作还挺不错的啊我记得,原来队长认识他呀难不成是旧识可以拉进队呀!是不是陪训营的那个小伙子,如果不是难不成是外面淘到的宝?” 

“……黄少你觉得我们可能会知道吗?”于锋忍不住开口了。 

“也是呢,队长都没和我说了你们应该也不肯能知道……那我先去趟厕所好了刚刚饮料喝太多了。” 

 

刚从厕所转出来,黄少天立刻撞上了人。那是个颇为纤瘦的身影,她的主人还低着头,完全看不清楚脸。估计是酒店的工作人员吧,他暗忖。也没怎么注意,黄少天匆匆忙忙地向对方道了个歉就走了,毕竟自己还有些赶时间。这洗手间着实有些远,他怕在他来回的当而,喻文州已经到了。 

结果没走出两步,就听到一个悦耳的嗓音叫住自己。 

“你的东西,掉了。” 

当下黄少天有些懵。那把嗓音软软糯糯的,颇有江南女生的那种恬静感。他还记得自己和喻文州开过玩笑,说如果他变成女生,声音肯定会特别甜美。现在他就听到这个和自己想象一致的声音。 

转过身,黄少天终于看清对方的模样了。 

刘海从中间分开了,露出皎洁的额头,整齐干净。细细的眉、杏仁般的剪水秋瞳,亮得能看到自己的倒影。细细看还有点喻文州的文雅,看起来特别地赏心悦目。 

可惜人家姑娘却不开口了,仅仅伸出手,把东西塞进黄少天手里,便转身走了。散开在身后的长青丝随着她步伐摇曳,犹如黑色的长河,却不显乱。 

黄少天继续发懵,但又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发懵。 

就这么怔怔地站了好半晌,黄少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有个饭局,连忙撒腿跑了。 

 

“少天,上洗手间怎么去了那么久?” 

回到包厢,就见喻文州已经站在里边,浅笑着询问自己。 

黄少天欢快地跑进去,回道:“哎呀队长我跟你说这餐馆太恶意了竟然只有靠近电梯那才有洗手间离我们包厢特远啦,绕了好大一圈呢麻烦死了。” 

“辛苦少天了。” 

“对了队长队长,那失落纱洲呢?你不是去接她去了,在哪在哪在哪?那小子不错呀队长咱们可以考虑收他呀!”黄少天有些小激动,倒是没注意到在座其他人有些暧昧看好戏的目光。 

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兴奋的黄少天,忍不住伸手拍拍他的头让他克制一些,然后稍微移了一下站位。“她在这呢。不过可能要让少天失望了,失落纱洲是女生。” 

“卧槽?”黄少天有些惊讶,不是没女生玩荣耀,而是有玩又玩得好的,实在不多。然后他又“卧槽!”了一声,因为他看到一个有些熟悉的身影缠住喻文州的手臂,几乎整个身子都要融进他身体了。 

“你你你你不是刚刚那个女生么原来你就是失落纱洲?这也太巧了吧!” 

“少天认得文纱?”喻文州问。 

“刚刚不小心撞着她了…不好意思呀。是说你叫文纱?名字挺不错的呀,和你声音特别衬。” 

喻文州这些倒是有些惊讶了。声音?文纱和少天说话了? 

这时宋晓倒是开口了,饶有兴致地问:“队长?失落纱洲感情还是你女朋友?那么腻歪呀?” 

这一句点燃了其他人的八卦之魂,也纷纷询问起来。 

喻文州笑而不语,却是转向怀里的女生细声说道:“文纱乖,该自我介绍了。” 

被称为文纱的姑娘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喻文州,一脸心不甘情不愿地小声咕哝:“喻文纱,ID失落纱洲。” 

队员那厢炸开了锅:这失落纱洲居然是队长亲妹子,之前还以为是夫妻相! 

黄少天这厢也炸了:他居然觉得这刚认识的妹子刚刚那个撇嘴的模样有些可爱? 

【END】 

【强制完结】


 ——————————————————————

对不起烂尾了。

正经的言情向BG文太恐怖,我估计再也不接这种文了。 

然后如果看起来意思好像有喻黄的成分,

那不是你错觉。 

是我故意的(X) 

作为喻黄党这么被拆了cp

心里实在有点小不爽(等等

————————————————————

希望各位看官有被娱乐到(或是被雷到?)......

评论
热度 ( 6 )

© 黑屋里的神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