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屋里的神隐君

腦洞塗鴉為主(´・Д・)」
BG,BL,GL都吃

【全职】关于一见钟情 2

我真的没想到这玩意还能有后续???

对第一章有兴趣的见tag。

——————————————————————

防雷前言(必读必读必读) 

这个文章是给某位黄少迷妹的亲友写的,所以忠贞的喻黄党啊叶黄党啊啊周黄党啊还是all黄党(甚至是黄我党)请慎入。 

为了满足友人黄我党的内心, 

世界观时间线篡改有 /原创女主有 /OOC有 

如果这样也无所谓 ,那就开始吧

【设定故事情节全部属于小夏】

——————————————————————

正文START

——————————————————————

这是一个”情敌“相见欢的故事

#论误会如何产生


看着桌上写了大大个“再见”的便利贴,司徒宸立刻知道喻文纱趁他去洗澡的时候再次离家出走(?)去蓝雨找她亲爱的兄长大人。

搔搔脑袋,他有些无奈地叹气。

不就是在炒蛋裡邊加了一點點苦瓜嘛…都几岁了还挑食。

司徒宸快速收拾收拾,准备给某个又忘了充电宝的傻女孩带去,顺便捎上日常用品。按照往例,这一去不呆个三天五天应该是不太可能回来的了。


蓝雨俱乐部正门,在柜台拿访客牌的司徒宸,和走出来的嘟囔着的黄少天打了个照面。

两人你看我我看你,场面一度变得非常尴尬。

“嗨…嗨?黄少大大你好啊。”司徒宸决定尬聊。“今天没有训练吗?”

噢黄先生的面色不太好啊仿佛吃了一盘秋葵啊眼神可以杀人的话自己早就被戳得千疮百孔啊?

黄少天无视对方的问候,反问:“你又欺负文纱?你一个大男人就让让人家女生呗,不要仗着自己负责做饭就在人家的饭菜上动手脚啊!实在是太卑鄙了!”


说实在的黄少天不是很理解自己目前胸闷的原因。

喻文州和他情同手足,虽然说早期有点小误会哈,但是之后还不是好到能穿同一条裤子?所以说,喻文州的妹妹就是自己的妹妹,而妹妹少见地红着眼眶跑来时,就要帮忙出头嘛!

由于喻文州还在开会,预先听(看)了喻文纱的解释的黄少天决定还是把这份莫名的心情归类成看到战友被欺压而不悦。他充分理解被迫吃下自己讨厌的食物的心情,所以他自然百分百支持喻文纱的反抗行为(以及佩服对方勇气)。


司徒宸内心一声“MMP”。

“纱纱…和你说啦?”

“嗯,一字不漏的!我说你不能这样的,女生就是要用来疼的懂吗?特别是…总之你喜欢她对吧?喜欢她就要让她看见你的关怀你的宠溺你的爱!”

“…”这个天大概是无法聊下去了。

司徒宸的微笑逐渐呆滞,他只想往黄柯基的脸上呼一巴。

他更想打死某只无口。

不喜欢吃他知道但是偶尔吃一些对身体好对吧?如果真的不喜欢吃跟他撒个娇他就会动摇了说一声不就行了吗?他又不是蛮不讲理的人!


“少天?杵在那干什么…司徒?你怎么来啦?”

喻文州的出现突然打破了尴尬。

司徒宸连忙在黄少天开口前回复,他才不想州哥对他误会呢。

“纱纱过来了,可能会住一段时间就把她的东西带来了,这里也没有嘛。”

“纱儿来了?”喻文州讶异。“什么时候?”

“就刚刚,”黄少天插到。“红着鼻子跑进来的呢哼。我说队长啊,不是我要过问但是你真的放心让这个司徒宸那么靠近文纱吗?”

“…我给纱纱煮的料理加了苦瓜。”司徒宸扶额解释。剑圣大大不愧是垃圾话高手,自己在他的形容下仿佛成了一个无恶不作的渣男。

喻文州恍然,笑着点头。

“放心,我会帮忙的。大概两天左右就能回去了。”

“我靠队长?!!”

“少天你也是,记得别挑食。怎么一个两个都不让人省心呢…”

“队长你不是当初那个队长了我们之间的爱呢你又不是隔壁药的王大眼我的黑料怎么可以说爆就爆啊!”

“少天的意思是…我们关系还不如跟王队的,所以他可以爆料,我不可以?”

“队长怎么可能,我们蓝雨和微草那可是劲敌有没有?不对不对,是我们的手下败将!对吧?哈哈哈哈。队长你可是我们队长欸?”


司徒宸面无表情,甚至还有些想笑。

这个画面他实在看不懂…贵圈太乱,某人似乎還想拉他家的寶貝进去。

“我还是把纱纱带回去吧。”少年愉快地做出了決定。


喻文州笑而不语,黄少天反应激烈。

但再怎么激烈,最终都抵不过当事人一句。

“管你甚事?”

并留下纤纤的背影与高瘦的司徒宸款款离去,笑语连连(并没有)。

【END】


 ——————————————————————

说好不再接BG文的我...给自己打脸了(笑)

主要是其他文没更却搞出这个我觉得很对不起我自己其他坑(。

然后如果再次看起来意思好像有喻黄的成分,那依旧不是你错觉。 

还是在下故意的(X) 

稍微不重要的信息:司徒是很不重要的路人A,女主的青梅,为了发挥正常的、吐槽用的旁观者角度而存在only

————————————————————

希望各位看官有被娱乐到(或是被雷到?)......


评论

© 黑屋里的神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