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屋里的神隐君

腦洞塗鴉為主(´・Д・)」
BG,BL,GL都吃

赤降言情梗

脑洞太大偶尔得补(´・v・`)


以下是设定

 

赤司:Boss,以上。(被剪

好吧来正经的ww

就赤司集团长子,除了把赤司集团办得有声有色外还另开了自己的公司:洛山。目前为两家公司的总裁w帅气潇洒,精明干练,是许多女性倾慕的对象。看起来万能不过意外的有着猫舌的弱点,也不大能接受红姜(都是原作设定)。在一次的机遇中认识降旗后,慢慢被他朴实的气质给吸引。有一个家族远亲的漂亮未婚妻,不过对她并没有感觉。性格大概是俺赤+些许仆赤吧?(毕竟是架空)

 

降旗:小天使,以上。(再次被剪

正经ver  ↓

赤司集团的底层职员。从头到尾不论样貌、家世、能力都是很平凡的普通人。性格有点懦弱胆小,不过意外地很固执,有突发情况时会变得特别强势。有着喜欢的对象,不过似乎被婉拒了(故事中途?)。很仰慕接近完美的赤司,刚开始被其的气势所吓着,不过在深入相处后渐渐发现赤司的温柔之处。在遇到赤司后已经不再奢望美好的生活而是希望能安安稳稳地过着平凡人的日子。

 

机遇大概就是因为他无聊去旁听底层部门的会议,降旗发现他在时吓得平面摔(这个一定要有),还咬到舌头(因此给赤司留了深刻的印象),但之后却越讲越有自信(之后赤司就稍微起了兴趣ww)。

 

 

不负责任的简介:

赤司征十郎,赤司集团的总裁。帅气潇洒,精明干练,是许多女性梦寐以求的对象。

降旗光树,赤司集团的低层职员。样貌普通,平凡胆小,只希望能过上安稳的生活。

而这样截然不同的两个人相遇时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敬请期待!

新春最新力作:『霸道总裁爱上我!』


(对不起明明只是个脑洞还占tag...)

评论 ( 7 )
热度 ( 13 )

© 黑屋里的神隐君 | Powered by LOFTER